0010630217_200115  Katie_main 

她與她的十三個女兒,多麼美麗的畫面啊!

 

 

書皮這樣寫著:『過去我也受過傷,四處跌跌撞撞,還留下疤,但因為有人很用力去愛我,我開始漸漸了解,真實的活著就是指:努力去愛和被愛,一直到什麼也不剩。』

書底這樣寫著:『這裡的生活既美麗又可怕,既簡單也困難。苦難.歡騰.骯髒.美麗.愛.痛這些事情圍繞著我,神真的善良嘛?如果他真的善量,世上為何還有寶寶在挨餓?為何有人孤單.冷死?為什麼還有骨肉分離?』

 

凱蒂,一個十八歲青春年華的女孩,

嚮往著能夠出國當志工的生活,

沒想到一去就回不來了,

她的心被留在那了,

她不能視而不見,

她只能付出小小的自己,嘗試著改變這個大大的世界。

她說:『有時候我覺得,在這種第三世界國家裡面努力嘗試想要改變什麼,就有點像是努力要抽光整片大海的水,手上唯一的工具是一隻小小的滴管。』或許當她好像抽了一些水時,老天這時有毫無情面的下了一場大雨。

但她又說:『我知道我沒辦法改變全世界,所以,就讓耶穌去改變整個世界吧!我能做的就是一步步改變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小世界。』

這很像我最喜歡的海星的故事,

或許沒辦法救每一個海星,但至少我手中這個已經得救了。

 

看完書後很佩服這個小女孩,

她對於神的信心好大好大,

無論遇到什麼挫折,她相信神,她無私地愛著所有人像神愛我們一樣,

或許我們沒辦法做到凱蒂這樣,

但至少我們應該嘗試的做到她的十分之一或是百分之一,

為身旁的人無私地付出,讓我們身邊的世界漸漸變得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