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  

自從看了謝旺霖的轉山,西藏對於我一直有種特殊的吸引力,

就連翻拍成的電影我也都看了兩三遍。

這次的作者是個香港女生,一個人在出發前都還未找到同伴一起同行,

但她不怕,且戰且走,

她要尋找的是勇氣,是心靈的棲息地。

路上遇到的人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適合自己的,

但一個人的旅行卻是孤單的,

真的是很難抉擇,

她說:『是的,流浪沒有想像中的浪漫,路上有懸崖、峭壁、不生寸草的荒蕪之地、騙子和色狼,可是我還看到了夕陽,看到令人淚水盈眶的奔騰的野馬群,看到虔誠的朝聖者。』

她說:『在這片渺無人煙的荒野上,一些所謂原則,構成我們人格很大一部分的東西都漸漸模糊了起來不再那麼清晰重要。』

她說:『一些原本以為不可動搖的信仰一樣的東西原本可以被輕易摧毀,那麼我們的人生還有什麼是非遵循不可的嗎?』

 

對!流浪就是要打破原有的自己,

對!流浪就是要打開自己的眼界,

對!或許流浪並沒有想像中美好,

對!或許流浪可能真的會死在路上,

但我知道的是,如果我不出去,我永遠只能坐在電腦前看著別人的遊記看著別人的照片興嘆。

期許,期待有一天我能真的走出去,完成那心裡小小的我在吶喊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